最近很喜歡 一邊聽著輕音樂 一邊與自己對話

獨自一人,坐在房間地板上,

反省過去幾天工作上的表現、生活中和所有人的應對往來..

最後,總是與尚未到來的鄭小弟、鄭小妹  訴說我有多期盼他們的到來

===========================================================

11月10日  

因中醫師的建議,因此在今天到婦科照了卵泡,右邊無卵,

左邊有一顆2.3CM的卵泡

醫生說可以打破卵針,當然也可以選擇讓卵子自由發揮,

但打了針起碼有較明確的時間,所以就花了貴松松的NT1500挨了一針。

因為太容易自己嚇自己,所以行前也完全不爬文,

導致交了錢才發現那一針是要挨在肚皮上...完全就是騎虎難下....

被溫柔護士帶進小房間,護士一邊溫針劑,一邊跟我訴說吃黄體素及破卵針的副作用,

哦!因為不爬文,所以也不知打完針要再補充黃體素(2週 * 1天3顆 = 170元)

總之,在小護士捏起我腹部贅肉拿起酒精棉消毒時,我的焦慮症發作到一個極點,

立馬希望小護士一邊跟我說話,一邊趁我不注意時快速下針。

心得:打破卵針其實一點都不痛,或許是上天對我很好,甚至連副作用都沒發生

小護士說打了破卵針後,在11/12中午前一定要做1次功課,最好是在接近12號中午

所以立馬BOOKING老公的行程,然後在11/13早上開始1日3顆黃體素。


11月12日

辛苦的老公在連續工作2天都沒有休息的情況下,交了功課,在凌晨3點

為了怕錯過時間,我們還調了鬧鐘..

結束之後,看了老公到浴室的背影(此時的我正躺在床上進行抬腳),突然很心酸

只能祈禱,鄭小妹(弟)可以看在我們這麼乖的按照醫生的指示,快點來報到。


11月13日

早早解決完早餐,吞下人生第1顆黃體素,

1個小時後還在自豪副作用這東西在我身上不管用時,它...就來了

頭暈到很像我灌了1整瓶高樑,只要挪動身體,頭暈如影隨形!

此時站立,若沒有扶著東西,我就跟個醉漢沒2樣....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快速把午餐解決,再吃1顆黃體素,立馬秒睡....

還好公司午休到1:30..再醒來時,雖還有點頭暈,但跟早上比起來,已經是天堂了。

晚上那顆就等到睡前再吃,果然又是秒睡.....

看來...這個副作用  也不是這麼不好嘛!

起碼..讓我的睡眠品質大大的改善!

11月22日

今天又是一週一次,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但今天很鬱卒...

因為早上量了基礎體溫,本次高溫期都一直在36.8X~36.97,在今天掉到36.73

今天是本次週期的第27天...算算,如果MC要來,也差不多是這個溫度了

依照經驗來看,明天應該就會再往下掉...

我想,今天的體溫,應該是提早在告訴我,這次又失敗了...

一整天好悶,惟一慶幸的是,公婆因為有活動,所以六日都不在..

預計下次MC時間為11/27....

===========================================================

這1個多禮拜,每日3顆黃體素 + 每日4回中藥水藥+藥粉

讓胸部及腹部都漲到不行,尤其是胸部,漲到只要內衣磨擦就痛

反正腹部本來就很多肉,哈哈...

以往MC來之前,胸部的漲跟本次的漲痛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都已經做成這樣了...到底  為什麼還是不行?

雖然我們才試了3個月,但這種每個月都在期待中失望的感覺,

無形中真的會成為摧毀意志力的惡魔....


為了生小孩,從不碰中藥的我,認份的每天喝水藥  吃藥粉

看到針就退避三舍的我,願意每個星期讓中醫在我肚皮、後腰、雙腳上扎上十來根針

麥當勞叔叔跟我簡直就是麻吉,我也願意為了小朋友,跟叔叔切八斷

只要是炸的、烤的  我都不碰

連最愛的水果(西瓜、梨子)、綠茶、咖啡  都列為拒絕往來戶

冰的東西 更是碰都不碰..

甚至比減肥時期還戒口....

都不知我是在減肥還是在求子了....


所以,到底是哪裡不行....


一定是我哪裡做得還不夠,所以鄭小妹(弟)還不來,

果然,孩子這種東西,不是「努力」,他就會給你的...

唉....

心情真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LIN 的頭像
    EMMA LIN

    笨貓媽咪

    EMM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